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青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青春(一)

  青春,是指我們曾經的年華,也是我們笑過、哭過、愛過、痛過的源泉。但是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往上撞,即使是傷痕纍纍也不會在乎,結果無所謂,過程最重要。沒有經歷過的人一定不會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咸種種味道。我也只是佔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其它的還未參透呢。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談戀愛,初中就開始了,只是這樣真的好嗎?我記得我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同學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了。她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應該怎樣去呵護愛情。她們談戀愛完全靠感覺的,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但也因為她們的無知使我們的生活過的很快樂,她們在一個月以後基本每天中午都要吵架。而我們這些中午不回家的學生就成了看熱鬧的,不要說我們沒有良心,而是我們知道她們不會怎樣的。就這樣她們談過了一年的時光,對她們來說這些都是最好的回憶。也是她們感情的經驗,讓她們知道以後的愛情。

  這一切一切我們要相信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安排,儘管我們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但是也給我們留了一個紀念的意義。讓我們期待以後的一切事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您正在瀏覽: 回憶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