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絢爛,我愛她。

  我喜歡富有生機的一切,因為她能讓我感知生命的激揚,即使萬物歸於黃土也不例外。窗外,一陣秋雨來了,那是一種叫不上名字的樹,樹上的葉子也許還有幾分綠意,但也沾上了幾分紅艷。我喜歡那綠意,經雨水的沖刷,但帶有生機;我喜歡那紅艷,它是樹葉的傑作,越打壓越向上,就像那青春一樣。

  我愛青春,因為它始終帶有一份新意,一份自我展現。沒有一朵鮮花不想在她綻放時有人欣賞,沒有一顆流星不想在他飛翔時有人讚歎;作為一位標準的九零后,青春,我們張揚自我。

  我愛青春,因為它始終帶有一份新意,一份自我展現,一份鬥志。

  想要和別人一樣,一樣成功,一樣站在人生的頂峰,也許我們還在半路上,也許我們飽受挫折,也許我們曾經傷心惆悵,但那些的一切一切只會成為我們前進的墊腳石。這就是青春,會是一,會惆悵,但絕不會放棄,始終鬥志昂揚。我愛青春,因為他始終帶有一份新意,一份自我展示,一份鬥志昂揚,一份美好的憧憬。

  青春,帶給我無限的憧憬,未來的我們會怎摸樣?會不會成為雄鷹飛翔於藍天?青春,會給我們一個答案。青春的美好,又使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塗上顏色,插上翅膀。

  青春,他的內容好廣,好廣,我們無法講清她,可又實實在在的度過青春。她就像一個在黑夜中舞動的精靈,神秘而又靈動。

  有人說過;青春很美好,但也很短暫。是啊,青春不會一直擁有,他也會失去,從指間溜走,沒有人能掌握她,只有在擁有時珍惜。

  “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每一個動作,我都完整投入,不帶電的你陪我加速,奔跑在我們的領土,用汗水寫記錄,今天我是封面人物,銀河想夢的藍圖,就讓我勇敢的走每一步,我的路。”一首《我的未來式》唱出了我對青春的所有感慨。

  加油,青春。

  高三:bobymn

您正在瀏覽: 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