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美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到了現在,我才慢慢明白“美好”這一詞的真正意義,應為美,所以好。這個推論對於我並不成立。應為好,所以美。似乎也並不是實情。有人解釋美好是應為已經失去。不可複製的才叫美好。我承認,且永遠信仰。

  但我現在所說是春天。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花兒脫衣起舞,小草在風中迎風展歌。歌聲吹呀吹呀,到了嬉戲的小孩子周圍。天上地下水中,一種美與自然在輕輕的訴說:青春來啦 春天來啦。這就是激情活力充沛的現如今,我們擁有一個人最值得稱頌的青春,我以前提過青春雖然代表不了時間和空間,是一種人現在思想狀態的一種判定。但是這個年紀呀。正擁有的實際與幻想的一個交接線。我們年輕着。有這十七八歲的青年人健康的體魄,我們充實着,有着年輕人勇往直前,奮力拚搏的特性。在這個野蠻的“季節”里。我們真實且瘋狂的純在,但我仍願把我的青春比作瘋狂的野馬,正如朴樹唱的那樣,我心中又一匹野馬,正在尋找它生命中的草原。即使我這一生也論不上瘋狂。但是安靜的活在青春里,我的思想會繼續遊盪。飄散出夢想的光芒,一步一印,我暫且把它當做野馬的步伐吧。在沙漠里奔跑,我也要讓它盪出一股花來。

  廣義的把青春等於春天也是一種無知的表現吧,在我們以前的認知中,青春最為一年之計最美的季節,按理說把這個等同也不是不合理。但是我們的青春,是要把春天慢慢變成秋天的過程,那裡有碩果累累,那裡有無數的美好和甜蜜的果實。經歷青澀,歷經滄桑。我們任然美好。且要發出甜美的芳香。

  我們青春,我們美好。我們奮鬥,我們無畏。

您正在瀏覽: 青春—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