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度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度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度青春

  青春,是一盤佳肴,嚼出酸甜苦辣,百般滋味。青春,是一首頌歌,唱出陰晴圓缺,悲歡離合。青春,是一支舞蹈,舞出萬丈光芒,激情四射。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猶如一日之晨、四時之至。春度春天來了,草兒長出嫩芽,樹兒穿上花衣,春意盎然,勃勃生機。我們,正如這破土而出的嫩芽,初來乍到。面對新事物,新面孔,充滿着好奇與憧憬。我們牙牙學語,一步一步,漸漸的,對這個陌生的世界有了最初的認識。接着爬行、翻滾。認識了自然界的花花草草,掌握了生活的基本技能。夏度在不斷的爬行翻滾中,我們站立,開始接受更高更匪夷所思的東西,呢就是學習。炎炎夏日,風聲雨聲讀書聲生生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關心。面對新事物,我們敢於接受,勇於挑戰;面對困難,我們迎面直上,無所畏懼;面對失敗,我們昂首挺胸,從頭再來。六月,知了在窗外為我們加油吶喊,教室里,我們汗如雨下,奮筆疾書。無數莘莘學子在訴寫“無悔青春”。秋度停筆,已是秋季。微風襲來,那些枯黃的葉兒,漫天飛舞,等待后開出更璀璨的花。那紅透的果實,成熟飽滿得讓人心動。秋天是金色的,而我們,正如秋般,進入到一個成熟收穫的階段。這時,我們身上的擔子重了,除了學習,我們要工作,要生活。時間就會顯得異常珍貴,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直至深秋,我們訴說“青春無悔”。冬度轉眼間,我們走過生命中走過青蔥美好的春季,走過激情似火的夏季,走過穩重成熟的秋季。現在,驀然回首,只想好好的度過餘下的時光,享受那些青春年少間帶來的歡樂,讓它們定格為生命的永恆。期待着下一個冰雪消融之際,重頭再來。青春,我們初識,拼搏、收穫、感悟。懵懵懂懂、磕磕絆絆。路途,我們採摘着青春的果實,溫暖心田,直到永遠。

  高三:劉甜

您正在瀏覽: 四度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度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