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青春,遇見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遇見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小艾,是天一中學二年級的學生。

  在遇到你之前,我是從來不相信童話的。雖然遇到你之後我也不相信,但至少不討厭了,反而帶着憧憬,去看遠方。

  你帶給了我太多的精彩。包括我生命中有過的,也包括沒有過的。和你在一起,我開啟了人生中的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爬山,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牽手,第一次翹課……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為了你。

  娜娜總是嘆着氣對我說,因為他,你都變成不折不扣的壞學生了。

  淡淡的憂傷。憂傷裡面,帶着些微甜蜜。

  回憶從前不曾和你相遇的人生,孤獨站在我面前,就好像一個駭人的魔鬼。我重足而立,無論如何都做不到色厲內荏。就在那裡迷茫,迷茫,然後打轉。可是遇到你以後,我再也不會害怕了。愛的力量真偉大,它不僅讓人有無窮的幻想的力量,還給人莫大的希望,從而激發體內的潛力。

  誰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可是我會期待。如果未來有你就更好了,如果沒有,我也不會強求。

  我那天對你說,如果有一天你變心了,突然不愛我了,沒關係,你只需要告訴我一聲就可以離開了,沒有必要辛苦地隱瞞我。好聚好散,也不算辜負當初的情投意合。

  你聽我說完很不高興。你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你不會變心的。

  我不是不相信你,我知道你此時的一番話都是發自內心的。可是我不相信未來,它實在太強大,我們對它一無所知,它卻對我們的一切了如指掌。或許某一天,我們的未來都不受自己控制。我們也無法左右自己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遇見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