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青春路上伴我同行的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路上伴我同行的友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致青春路上伴我同行的友人 標籤:伴我同行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 致青春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恍惚間,學海經年。伴朝日東流水,隨暮夜醉辰星,點滴成滄海,點滴釀心頭。挽不住的是流年,卻偏偏執意追溯而去。有些東西,是要留給自己的。或陰晴百轉,或惆悵萬千,或悲或憂或歡愉……一切被記憶刻下的註腳,都可以解讀為幸福。

  “誰共我,醉明月?”某年某月某一天,那人是如何湧進我的思潮?又是如何被我深深地記憶?年年歲歲,故我今我同一人也,歲歲年年,舊地念君又如何?懷想展開,便滔滔不絕,澎湃千里,腦海心田,注滿美好。於是便不再想那“多情自古傷離別”。

  人生本就如此,為何還要栽培苦澀?念去去,萬物美好,伊在中央。於是終是要留些東西給自己,學會堅強。

  哦,年輕的朋友啊,我們曾共享歡樂,我們曾風雨同舟。生命來自偶然,又以偶然的方式消逝,這其間被記下的可能是一段情,一隻筆,或是霎那間的交視,但這些都不如活在別人的回憶中來勁,所以讓我們彼此惜存吧。

  氣象萬千,心心相攜,不求每日朝夕相伴,無論是否天涯兩端……

 高三:碧空驚鴻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路上伴我同行的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路上伴我同行的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