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要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汗水與勇氣在我的舞台,閉着眼我也能飛起來。——題記

  蝴蝶有一雙翅膀在蛻變在成長,我也有我的夢想在堅定在堅強。未來的路坎坷難行,有時我也會慌張,會迷茫。但是,我知道我不會放棄夢想不會向命運投降。夢想的路上我努力過也失敗過,傷過痛過我都記得,但是我知道那是夢想在考驗我,讓我學着成長。

  曾經的我很迷茫,看不清自己的前方。以為自己平凡的像塵土一樣不可能有夢想,即使擁有夢想也無法實現。曾經的我總是羨慕別人展翅翱翔,卻以為自己不會生出翅膀,只能默默地抬頭仰望。從曾經的我太倔強,把一次的失敗變成追夢路上的一堵牆,擋住所有的陽光與希望。讓自己更加看不清前方。再一次的羨慕與仰望,我看到流星劃過。即使知道跌得有多疼知道前路感傷,他仍有自己的光芒……我突然明白每個人都為夢想而存在,為目標而成長,有一種期待叫做未來。自己的一次失敗,不是絕望,是成功前的指航!我需要做的是成長與堅強,而不是站在原地,自暴自棄,徒增感傷!

  曙光帶來陽光,信心變成信仰,我在有夢想的天空翱翔。

  打破那堵失敗的牆,陽光暖暖照在身上,我微笑着面對前方。我不斷地前行,不斷的收穫失敗和成長,也不斷地成功和變得堅強。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只知道我要一路向前。我知道淚水與汗水變成了我的翅膀,它在路途中不斷的蛻變和成長。我知道,終有一天,我會同那些人一樣展翅飛翔!

  你是否仍舊仰望,你是否仍舊在羨慕別人的翅膀。別再害怕,當你堅定你的夢想,你的前方不再迷茫,你的人生不再彷徨。打破那堵名為失敗的牆,你會看到你的希望,你將擁有你的翅膀!你會同我們一樣展翅飛翔。

  讓我們一同在夢想的天空翱翔,讓我們一同大喊:“我要我的精彩,我要我的夢想!”高三:小媛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