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牧羊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人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牧羊人 標籤:牧羊人作文 牧羊犬作文

  天空的顏色是淺淺的藍,間或有大朵的白雲飄過,廣褒的天空是遼遠的草原,而那飄來盪去的白雲,像極了那雪白的羊群,一團團的散着,而你,是否就是天堂中的牧羊人?

  天空一片晴嵐,我在蒼天之下大地之上靜靜仰望,生怕你被打擾而消失不見,如一個虔誠的穆斯林朝聖心中的真主安拉般的。不知不覺伸出了手,你那讓我日思夜念的容顏已消然失不見,目之所極是天空那片廣褒的湛藍,一片空虛不見來者。

  我的牧羊人啊,時隔多年,事過境遷,你何以讓我如此日思夜念?回望四境,身邊的羊群靜靜的啃着綠油油的草兒無憂無慮的偶爾抬頭滿足的咩叫兩聲,然後又地低下頭去繼續啃咬着肥嫩的草兒,渾然不覺主人憂傷的表情,是啊,羊兒怎能讀懂我的悲傷?

  野蘭幽幽的淡香自山坡的那邊徐徐的送來熟悉的馨香伴隨着撲面而來的微微的風,溫柔的沉醉。記憶如海潮般的蔓延,無邊無際,鋪天蓋地。

  尤記得當年你站在山坡那邊,身影堅實挺拔,如太陽般的閃耀着我的眼睛,我的心靈豁然開朗。你對我吹起那支只屬於你的歌,悠長而纏綿,我的心如你身後那片淡紫的野蘭一樣,靜靜地因你而綻放。

  我獃獃的站在那裡,靜靜的聆聽,沉醉其中。直到你靜靜的向我走來,微笑地拿出藏在你身後你用野蘭編織的花環,迷醉的幽香撲鼻而入,你輕輕地將花環戴在我頭上,溫柔地低低的說:請讓我帶你流浪。

  我驚喜地點頭,帶着少女的羞赧,低着頭用手指反覆地絞着衣角。你輕輕地牽起我的手,手心的溫度蔓延到心裡,抬頭便見你對我微笑,寧靜而溫暖。我們一起牽手爬上那開滿野蘭的山坡,默默地對着夕陽坐下,我無比崇拜地望着你靜靜的將竹笛送至唇邊,熟悉的曲子溫柔地響起。宛如清揚,似環佩叮噹。

  那時的天藍藍,斜陽很溫暖,四周的野蘭徐徐綻放,我們的未來在不遠處晴朗着。

  如今,你的笑語在我腦海中依然,山坡那邊的野蘭依舊盛開,只是造化弄人,天妒紅顏,你我以然相隔天上人間,在多年以前。

  耳邊響起你那熟悉的笛聲,那支屬於我們的曲子,清揚悠遠。恍惚看掃了你熟悉的背影在山坡那邊,我欣喜地奔跑着衝過去,疑是你再回到人間,內心我可抑制的喜悅,生怕你又消失不見,你突然回頭,熟悉的眉眼,熟悉的微笑,是我們的小牧羊人。

  歲月滄桑,時隔十七年,我們的小牧羊人以然長成如你那般的翩翩少年,此時此刻,我們的小牧羊人正執着那支你心愛的竹笛,靜靜地吹奏着那曾屬於我們的曲子,笛聲如你一樣溫柔纏綿,他將為他心愛的女子奏響,一如你當年。只是我將守護着他們幸福快樂地相愛直到永遠,而你是否如我一樣,在天堂的那邊,靜靜地守望着我們的小牧羊人?

  夕陽從遼闊的草原一端落下,我趕着回家的羊群,耳邊是我們的小牧羊人溫暖的笛聲,我的牧羊人啊,在那些未可知的歲月里,我將為我們的小牧羊人靜靜守望,守望着他跟他心愛的女子相守,生兒育女,快樂地生活,永永遠遠。因我知道,你定是在天堂的那邊,靜竟地為我們守望。

  笛聲悠悠遠遠,我已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牧羊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