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2012年的暑假,我在一家酒店裡做兼職工作,從此認識了我們的大堂經理——一個年輕未婚的女性。

  雖然我跟她相處的時間並不算太久,因為我是做兼職工作的,做了幾個月就要去學校讀書,但是我和她卻留下了深刻的友誼。在酒店工作的時候我就發現她對待工作非常的認真,而且為人處事總是那麼圓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都會用非常巧妙的話語去應對,因為我們當時做的是服務行業,誰大小都會承受一些委屈,都已經習慣了。我的假期還沒有結束,她就已經開始辭職了,可能是覺得她不甘心只做這樣的一個領導吧。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各奔東西,但也是經常聯繫,她也喜歡我的那份認真的盡頭。由於一直的關注,我了解到她正在跟隨一家大型企業學習,準備自主創業。就在前幾天的時候,她邀請我去參加一次她的開業慶典,原來她在我們這所城市中開了一家茶苑,我非常感到榮幸,因為她還是那麼看中我。我對她非常的充滿信心,不管是論人脈,自己經營能力,還是管理能力,她都是常人所不及的。等到慶典結束后我留下來幫她收拾東西,她非常高興的走到我的面前,幾年不見了,她還是這樣認真,我只是一個剛剛畢業沒多久的學生,她還是一直讓我給她提出意見。無意中我問到她的婚姻,原來這麼多年她還是單身,其實一直沒介紹,她長得也是非常的漂亮,她總是要以工作為重,自己的婚事先往後放放,這都是多少男人做不到的事情,今天一個女人竟把它做的如此完美。

  一個好的朋友可以使你受益一生,是我們不斷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