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裡我是一位“皮大王”但也有一個優點就是作文寫得不錯,這不!老師又再讀我的作文了。 

這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奇妙的夢》。我寫的內容是:我在一座懸崖上得到了一隻神奇的口琴,只要吹一聲就到了遠古時代,一會兒我與三角龍弟弟一起玩耍,一會兒我與諸葛亮商議軍之大事……。這篇文章我得到了老師給的兩顆五角星。 

老師說我這篇文章取材新穎,內容有趣,讓老師一看就被吸引住了,所以非常好,我聽了心裡十分高興。我花的時間總算沒有白費。回家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他告訴了我十四個字“書山無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意思,他是說要學會更多的知識還遠着呢!我聽后更加強了以後學習路程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也最愛聽爸爸說的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