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留在我心裡深處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留在我心裡深處的作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新面孔,並在後來的相處中不段加深了解。我的語文老師--謝老師,給我流下的印象很深。 

  那是在我剛剛升入四年級的第一天,一張陌生的面孔引入了我的眼帘:一雙大眼睛,一頭濃密的黑髮,三十來歲的年齡,給我的第一感,她是多麼親切,和藹。當她對我們說“同學們好,我姓謝,大家叫我謝老師吧”的時候,我就知道,她一定是個好老師。因為,她那洞察學生心靈的目光深深打動了我,使我更加認真、努力的學習。 

  謝老師特別溫柔。給我們講課的時候,聲音洪亮,處處到位,講得 多麼好啊!那時,同學們有不懂的地方都不敢問,可謝老師卻對大家說:“同學們有不懂的地方儘管來問,謝老師最喜歡愛問問題的學生了。同學們一聽這話,都湧向辦公室。記得那時,辦公室擠滿了人,那時,我也喜歡上了謝老師,天天都往辦公室跑,一直到現在。 

  一晃二年半過去了,我當了數學課代表,每天收作業,抱作業,管理,幫謝老師批改作業……挺忙的,但是我樂意,因為…… 

  我剛上五年級時,學習有些下降了,謝老師常常找我談心,問我原因,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十分羞愧,可是,謝老師給我的都是鼓勵,沒有一句批評。我哭了,很傷心,覺得對不起她。因為謝老師對我特別好,又很關心我。下半期,我又回到了最好。因為我把謝老師的鼓勵化為動力,努力加油!謝老師兩鬢的頭髮白了幾根,因為她為我們費心了。我的心裡酸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我愛謝老師,愛她那一絲不苟、無私奉獻的精神!謝老師,我對您的印象永遠不會改變,因為,她刻在了心裡! 

  我小學生活馬上結束了,我向謝老師說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留在我心裡深處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留在我心裡深處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