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在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心中那一彎永恆的彩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嚮往,我們嚮往美、追求美,美在我們心中烙下了印記。 

  ——題記 

  一、自然之美 

  遠離紛繁的世俗,為自己尋覓一塊清凈之處,仰望藍天,四周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新自然。 

  雨後,漫步在田野里,一彎七色的彩虹像一座宏偉的大橋矗立着。這時,一對農夫從身邊走過,他們邊說邊笑,迎着那一彎彩虹,還有那夕陽的餘暉,如此美妙的場面,彷彿讓人忘卻了世俗的煩惱。 

  自然之美,是生命中做原始的美,它美得樸實,卻也美的難以忘懷。 

  二、親情之美 

  獵人瘋狂的捕殺羚羊,羚羊們成群結對的逃竄。終於,它們到達了懸崖上,望着那深不可測的懸崖和那即將趕到的獵人,羚羊們做出了艱難的選擇。他們發出了凄厲的叫聲,看着那些羚羊奔跑着跳上懸崖,獵人們驚呆了,這是一幅怎樣的畫面呢?羚羊們用自己的身體做墊腳石,讓夥伴們踏在自己的身體上跳到懸崖的對面,而他們自己卻掉進了萬丈深淵。這樣的飛渡還在持續着,然而,是什麼讓它們做出了這樣的舉動呢?是親情,是那犧牲自己,保護情人的感情。羚羊的飛渡被定格,他們成了永恆的篇章。 

  親情,是羚羊一躍的堅持,是不計回報的付出,是血脈相連的情感。它為人類留下了光輝的一頁,讓人們體會到了親情的美麗,這份美麗將永久留在我的心中,留在世人的心中。 

  三、青春之美 

  有人說:青春是用來揮霍的。也許是的,因為在人年輕的時候總是認為:我還年輕什麼都可以從來。是啊,只要年輕,跌倒了怕什麼,還可以重頭再來。 

  每個人都年輕過,在哪年少無知的朦朧期,難免會做一些過激之事,可青春無悔,既然做了,就該勇敢面對。 

  因為擁有青春,我們可以肆無忌憚地歡笑;因為擁有青春,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因為擁有青春,我們可以瀟洒走一回。青春,也許會留下許多遺憾,但就是因為有了遺憾,才能襯托出它的美麗。讓我們記住那擁有快樂與悲傷的青春,記住那永遠的美麗。 

  無論是自然之美、親情之美,還是青春之美,都是時代的交響,是生活的痕迹,它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美麗,就像那美麗的彩虹,雖是短暫的一瞬間,但它的美麗是永恆的,並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