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沒有出門就感受到了。透過窗帘的那點縫隙,我微微的抬了下頭,沒有任何猶豫,我覺得再睡會兒,手機被調成了靜音,我便又陷入了美夢中,再醒首先看到的是花白的天花板,我總希望透過這抹純白看見自己靈魂深處的模樣。可是每次費力都是徒勞,回想剛剛過去的二十四小時,他口中的寶貝還在耳邊,我想這刻我是甜蜜的,但過了之後,關了電腦,又是一個人,看本小說,本來想調節下心情,可裡面的勾心鬥角,利益紛爭,讓我興趣索然,突然思考起人生,呵,想起高中老師批評那些上課發獃的同學,說的那句“你在思考人生嗎”當時覺得好笑,現在想想我是不是也在做這種傻事,人生,好像很少出現在腦海,這是偶爾沒事時幻想一下以後的美好。可我知道那只是幻想,本來對以後有什麼樣的路都不清楚,不清楚自己會住怎樣的房子,不清楚自己擁有什麼樣的工作,不清楚自己在哪座城市,這樣的陌生感瞬間侵襲着身體,我覺得一絲冷意,將被角向上提了一提,以前總會談起自己以後的理想,隨着時間的增長,卻越來越忽視原來的夢,本來夢是一醒就忘的東西,但夢想呢?我逐漸成了一個無夢的人。那些年少的夢像蒲公英,從心上飛走了,我其實不允許自己這麼墮落的,但是我卻任憑自己滑向我看不見的黑暗中,不……,我心底發出的聲音震醒了我自己。“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於這聲巨響”,受這個始終盤旋於頭腦中的歌聲的影響,我緩緩舉起了槍,好吧,讓一切歸零。我嘴角彎起一抹笑,跳下了床……

  中央民族大學高三:cc致蘇涼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