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疾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疾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疾病 標籤:疾病作文

  大多數時候我像是被分成兩部分。一個我享受着安定的生活,害怕改變,害怕動亂。另一個我,也對改變和新生事物充滿了瘋狂的激情,不安於現狀,極其渴望去流浪。

  在北京上大學的期間,我回想一下,除了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還真沒幹過什麼難忘的事情。

  哦對不起,忘了說,我叫孫穎。

  我覺得我過得是挺普通的生活。無論走到哪裡,都有水清陪伴着我。我並不孤獨,我很快樂。 只是,如果沒有疾病,如果我有一副健康的身體就好了。

  當醫院出了檢查報告后,我恨不得把手裡的紙張撕得稀巴爛。乳腺癌,又是癌症,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別的都缺,就癌症不缺呢?

  看着別人徘徊在生死之間,頂多只有同情,沒有切身的體會。當命運的屠刀降臨到自己的身上時,我才深刻地感受到生命的可悲和凄涼。

  抬起頭,我彷彿聽到上帝在冷笑的聲音。

  我再也看不到彩虹。生命中原有的一切,都因為疾病的到來黯然失色。還沒有到終點,我卻想提早下線。因為早就被宣布了死刑。就連走在街上,我也能清楚地感覺到我和他們是不一樣的。他們都是健康的人,而我卻有可怕的身軀。

您正在瀏覽: 疾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疾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