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海洋動物和平相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海洋動物和平相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海洋館,我被那裡的一切深深吸引了。我看見許多小魚兒們正在那兒悠閑地游着,這時一隻龐大的鯨游過來,由於它太大,所以身上罩着好多泡泡。所有的魚兒頓時嚇得四處逃竄。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場激烈的戰爭:一隻兇猛的大白鯊正衝上前去咬海龜,海龜立刻鑽進了龜殼,鯊魚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海洋館里不光有許多知名和不知名的魚類,還有很多美麗的珊瑚,漂亮極了。你看,那些珊蝴像花兒一樣競相開放,可愛的魚兒就像一隻只蝴蝶、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還有漂亮的水母點綴其間,海底世界真美麗!

  雖然海洋生物的毒素會給人類帶來危害,但是科學家們發現,這些毒素又可以造福於人類。如海葵,海綿及深海水母中的毒索可具有抑制腫瘤細胞生長的奇特功效,對白血病、惡性淋巴瘤、肺癌等亦有理想的療效;河豚的毒素可以提取一定的劑量製成止痛藥,藥效長,美國製成的類似藥品已成為目前最好的鎮痛葯;從海蛇的毒液中可以提煉出抗蛇毒的血清,還可以分離出一種能溶解纖維蛋白的活性酶,對心腦血管疾病可起疏導作用。

  因此,我們要與海洋動物和平相處,造福生活。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進校附小高三:竇婕

您正在瀏覽: 與海洋動物和平相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海洋動物和平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