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在課上觀看了根據當今美國黑人投資專家ChrisGardner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起初聽到這部電影名字的時候以為是愛情片,觀看之後,發現原來是一部勵志篇電影,在這部片子中感悟到了很多。

  影片主要描寫了主人公克里斯積極向上、奮發拼搏,最終從一名普通的推銷員變成了他夢寐以求的大公司的員工的經過。面對命運的坎坷、面對生存的艱難以及面對生活的那份態度,那份淡定、從容、執着所深深震撼。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投資專家。然而,面對生活的困苦,妻子決然的離開了他。他的憂傷與無助一次次刺疼了我,生活在煎熬着他,看着房東因為他交不起房租而憤然將他和他兒子的東西丟在房外,而他卻只能帶着疲憊的心,拖着心愛兒子,開始流浪,四處找尋住所。當父子兩人在公共衛生間的角落依偎着,有人想近來方便之時,而他用腳抵着,反鎖着門,不敢出聲,痛苦傷心的淚水順腮而下時,我一陣心酸!生活,為何要如此折磨這樣一個努力着的人。一方面他要努力通過沒有薪水的6個月實習期;一方面他要賣醫療儀器藉此糊口;一方面他要保護好兒子的幼小心靈。付出了艱辛,總會有收穫的。克里斯最終得到了幸福,當老闆告訴克里斯·加納正式加入公司時,他眼中充滿了淚水。克里斯·加納衝到託兒所與兒子深情相擁。他覺得自己不再對兒子愧疚,不再對生活失望,不再只經歷挫敗。終於苦盡甘來了!

  一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幸福,會來敲門。很多人往往會關注對於夢想的樹立,而往往忽略過程的艱辛。特別是,當面對一個看似無望的現實的時候,有多少人會堅持,而多少人會放棄呢?生活總是在不斷地修正,並且提醒我們,順應大潮的人總是較有可能抵達成功的彼岸。可是,確實是有些人,願意逆流而上。

  這部影片對我的啟示:學會人生中目標的選擇是非常關鍵的。它決定着一個人的努力是否會有成效。鎖定目標,積極進取,有目標的奮鬥,有目標的勞苦,正是生活的價值所在。堅定既定的目標就有可能成功。影片中克里斯·加納是努力追求,積極進取的典範。

  高三:?箬??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