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類一次智慧而詩意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一次智慧而詩意的選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0年9月9日。 

  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致信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信中說:“如能在具有悠久文明並且迅速發展的北京舉辦2008年奧運會,無論對奧林匹克運動,對中國乃至世界都具有積極意義”。 

  2001年5月5日,瑞士洛桑。 

  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公布了對2008年奧運會5個申辦城市的評估 報告,其中特別指出,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 

  中國對人類的巨大貢獻舉世皆知。 

  在北緯 45度上下的世界各大城市只有北京是歷經3000年而不衰的城市。古迹之多,勝過羅馬,氣魄之大,勝過巴黎。 

  今日中國已成為最具潛力的新興市場,誰能漠視這個巨大市場給予世界經濟發展的強大動力。 

  “新北京,新奧運”,已不僅僅是響亮的口號。 

  驚動着來自世界各地電波的互聯網,已成為公眾表達意見的窗口。在北京奧運網站上,一次為支持北京申奧而舉辦的簽名活動中僅一個月簽名者就達100萬人。 

  20多家民間環保組織加入北京申奧隊伍,“綠色社區”活動,正由居民們自發推行。 

  “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正實實在在的成為中國賦予奧林匹克運動的嶄新內涵。 

  1913年,“現代奧林匹克之父”顧拜旦寓意深遠地為國際奧委會設計了“五環”標誌,以象徵五大洲通過體育緊密聯繫在一起。 

  奧林匹克聖火就要在古老的中國燃燒。時間將證明,這是人類的一次智慧而詩意的選擇。 

  “1908?2008”,從第一個中國人提出申辦奧運會,到北京主辦奧運會,歷史的回聲將穿越整整100年。這看似巧合,卻蘊涵著歷史的必然。

您正在瀏覽: 人類一次智慧而詩意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一次智慧而詩意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