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時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激人奮進的歌聲伴着青春號音,看着一群群人再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着。

  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晒乾了湖水,曬死了小草,熱死了昆蟲,只有這群為高考奮鬥的人類沒有倒下,在烈日下,大聲朗讀着,拚命的被記着,即使汗水濕透了衣服也紋絲不動。這就是一群為夢想而奮鬥的人類,路途艱辛也不曾放棄。

  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不過也對,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

  唐玄奘西天取經還要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呢。在路途中,風吹日晒,妖魔鬼怪的恐嚇,別人的誤解,金錢美色的誘惑,都不曾讓他動搖取經的決心。雨水淋濕了身體,卻不能冷淡他的內心;金錢飽了眼福,卻不能讓他為之所動;美色讓他心有所動,卻依然不能讓他放棄尋夢。這也許就是為夢想付出一切吧,代價再大也要跟着心走。

  夢想好比一朵花,盛開之季就是想實現夢想願望最強之時。在尋夢路上,你是否有唐玄奘的堅強,有他的毅力,堅持、、、如果沒有,就請你去找回他吧,一旦丟失了,就難一尋回了。如果有,就請你充分發揮這個優點,讓你自己變的更優秀,更有魅力。

  那時花開,千萬不要那時花落,要相信有實力才有魅力。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