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是千里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千里馬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伯樂相馬的故事古已有之,假如我也是千里馬,也是一位有才之士,卻在人海中被淪落,被遺忘在角落之中,心中不免愁緒萬千。但是我會在一個遠離人世喧囂的優美山野中,更加發憤圖強,不斷地豐富、充實自己的人品和才幹。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劉備因賞識“卧龍先生”諸葛亮,求賢若渴,三顧茅廬終於請到諸葛亮出山。這不就是一位“伯樂”尋到“千里馬”的事例嗎?隱居與杭州西湖的林逋也是一匹在山水中的“千里馬”。“梅妻鶴子”的才識早已使他有聲高名望。朝廷中慧眼識珠的“伯樂”們也不遠萬里的拜訪林逋,與他共談朝政大事。

  懷才不遇的千里馬們,不要失去自己的遠大抱負,充滿自信,不斷進取,突破自我,“伯樂”總會相中你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千里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千里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