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言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永遠想象不到他到底有多愛你,就像你永遠也不知道你為什麼存在一樣。

  關於愛,不管是現在也好還是五千年以前人類對於理解都太過於依賴語言上的溝通,而很多話並不能通過語言來表達,因為那些話只會留在一個人心裡的最深處,所以誰也無法窺探得到那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愛。

  我無法理解他的愛,我只知道在我的成長里一直少了他的陪伴,在我需要他告訴我什麼是對與錯的時候,而他忙於奔走在他的世界里。時間不會給需要解釋的人一個解釋的機會,因為有些想法一旦生了根就會茁壯成長到最後無法控制,所以有時候我會忍不住的在想如果他一直在我身邊結果還會是這樣嗎?可惜如果也只能是如果。

  他知道生活不在於陪伴與呵護,而在於風雨前仍然站在你前面為你遮風擋雨 ,他甘願受着強風和暴雨的洗禮,只為了不讓你受到傷害,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在他冷漠表情下是怎樣脆弱的一面,因為他不會讓你有機會知道,所以他能給你的永遠也不會是你所期望的,但他在用他的方式去表達他對你的愛,可惜你不會知道他有多愛你。

  你對他無言是不理解,他對你無言是沉默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