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夢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夢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何才能看見一片蔚藍的天空和亦真亦假的時常漂浮不定的雲,我想那要在很遙遠的夢境中了吧!從過去的我還是到了現在的我,我早已經想不起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再也沒有見過我理想中的藍天白雲了。印象中那天空的藍,是一種藍得很不真實的藍,就像夢想的顏色,而那總是漂浮不定的雲,總是會變換着不同的形狀讓人看不透,那是一種很是神秘的色彩,彷彿什麼都像,又什麼都不是。

  那還是最開始的記憶吧!它總是高高的懸挂在我觸手不到的地方,我分不清到底是我在一直抬着頭注視着它還是它一直低着頭看着我。這兩者彷彿有着什麼本質上的區別,又好像沒什麼不一樣的,反正它就從沒有離開過我的視線。

  小時候總是不明白為什麼看上去明明只有一座山那麼高的距離,為什麼當我好不容易爬上那山的高度的時候它卻又離我更遠了。翱翔的鳥兒好像也無法到達的高度,彷彿那是最神秘的一種相見方式。我看見你了,你也看見我了,只是都無法確認那份真實罷了!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看到也要觸碰到才是真實,那彷彿是某種愛的詮釋方式,有時候更像空氣多一點,不必看到,卻是一直在你身後守候。

  每天都有白天和黑夜,能見到的藍天和白雲本來就不多,但是是有時候只有當你看不見它的時候才能更好的記住它的樣子。當一個人從沉沉的睡夢中醒來,才能夠迎來黎明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睡夢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