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概是我能夢到的最好的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概是我能夢到的最好的結局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6月27日

  大概這是我能夠夢到的最好的結局吧。

  不過夢境總是很混亂,沒有任何邏輯可循,哪怕和現實不一,自己也不會覺得哪裡不對勁,在夢裡的時候,就會完全相信這就是自己所在的世界,但做一個夢,要虛幻到什麼程度,才會讓自己在夢中猛然驚醒。

  我靜靜地趴在桌子上,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醒來的,抬頭環顧了一下四周,居然是在高中10班教室里,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大學的這一年才是我在高中時做的一個夢。

  獃獃的看着身邊的同學,周莘皓突然問我:“高藝珂你怎麼還不走啊,不是都高考完了嗎?”

  噢,原來現在的時間是剛好高考結束啊,難道我就這樣把高考睡過去了嗎?那我為什麼會在班上坐着?不過夢裡的疑問卻從不會去深究。我問身旁的同學,具體是誰已經記不清了,“班上的其他人都去哪了?”

  “應該是都去看高考成績了吧。”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成績居然只需要幾分鐘了。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想着那自己還是去看一下成績吧。邁着步子向辦公室走去,沒有感覺環境的一絲違和感。

  路上我碰見了三兒,想了想這都是他第二次高考了,應該不會再考差吧,我向他招呼:“三兒考得怎麼樣啊?”他張口嘴大笑着對我說:“當然沒問題啦。”然後突然就消失不見了。當我正在思考他去哪了的時候,身前突然走過來兩個人影,是強哥和黃艷紅,兩個人微笑着看着我。當時腦袋裡的記憶是黃艷紅也復讀了,“你們考得怎麼樣啊?”強哥笑得很開心,貌似是考得不錯,黃艷紅平靜地說:“考了449分,不過本科線是430分,看來只能去專科了,不過也沒關係。”看她的樣子也沒有一絲傷心的樣子,大概是覺得分數都無所謂了吧。

  “回班上去吧。”強哥說。

  “現在么?我本來還想去看一下我多少分的。”

  “不用看了,走把。”強哥伸出手拉着我就往回走。

  教室門口擠滿了人,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了那麼多人,抬頭往裡面看,發現遠哥正帶着一大群人手拉着手圍成了一個圈在教室中央不停地逆時針旋轉着。

  “我們也去吧。”也不知道是誰說了這麼一句。

  然後我的雙手忽然被左右不同的人抓住了,開始不停的旋轉,頭有些暈,卻見一個人從教室門口正用力地向裡面擠,集中注意力才看清,原來是王雨晴。

  “雨晴你也來吧。”有人伸出手去。

  王雨晴嘴角微微翹起,短馬尾輕輕地擺動了一下。

  ……

  然後,我突然醒了,也記不清最後到底怎麼樣了,唯一記得的就是大家拉成了一個圈,然後不停的旋轉,像是在反抗時鐘前進的方向。四川樂山市中區樂山一中高三:高藝珂

您正在瀏覽: 大概是我能夢到的最好的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概是我能夢到的最好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