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銷魂的美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銷魂的美人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剛我看了雪花秘扇,裡面講述了兩代人之間凄美又深厚的感情,這是關於女人的唯美電影。

  李冰冰扮演百合和尼娜,全智賢扮演雪花和索菲亞,誠然李冰冰飾演的成熟女人十分的有魅力,可是我更喜愛全智賢。喜愛全智賢那完美的美麗。雪花從小和百合結為老同,她從小裹上小腳,與百合一起長大,百合出嫁,她經歷了第一次和親密的人分離。之後,她和百合一直寫女書傳遞信息。一年後,百合有孕,丈夫外出經商。但她們的純潔友誼一直沒有中斷。她經歷了父親抽鴉片,敗壞家產,家道中落。她寫了自己的不幸遭遇,而出嫁的百合孩子已經長大,此時村裡出現了瘟疫,百合的夫家人大部分死亡,此時她們的友誼更加深刻。隨着歲月的流逝,她們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經歷了女人面對的困難。幸運的是,百合期望成真,她的丈夫歸來,掃除了瘟疫,獨自支撐的百合終於苦盡甘來,變得富裕。此時,百合身份與人不同,但她的丈夫卻要休她,他們的夫妻關係面臨考驗。她去探視雪花,雪花生活清貧,富家大小姐嫁做屠夫,命運弄人。太平軍掃蕩,使雪花失去了兒子,雪花遭受了丈夫的毒打。此時,兩個女人都有自己疲憊的往事與傷痛,太平軍退去,百合返回夫家,雪花留在丈夫的身邊,再無往來,相隔天涯。雪花為了不連累百合,撒了彌天大謊中斷了她們的感情。直到死亡來臨,她們才見到了面,冰釋前嫌。此時,她們明白,原來老同是我們最後的牽挂,最深刻的感情。

  而發生在現代的這個老同故事,也是兩個情誼深刻的姐妹對人生的感慨。現代的全智賢多了嫵媚,漂亮,年輕,時尚,可愛,單純,青春,美麗。索菲亞同樣是出生於富貴家庭,同樣經歷了家庭的變故,她是清新可人的學生,她是妖嬈清雅的女孩,她是感情深密的作家。索菲亞來自韓國,經歷了變故之後,她又回到了韓國。經過了這麼多年,全智賢的演技提高不少,但我更願意她做一個漂亮的花瓶。她的本色出演已經是一個很好角色,她身上真實的美好品質足以令所有男孩女孩動心,不用做作,不用演繹。影片對於過去和現代的故事處理穿插進行,全智賢古代的造型與現代的造型充分滿足了人們的審美,展現了她各種各樣的美麗。

  全智賢的美麗,加上這麼感人至深,唯美動人的故事,想不吸引別人都難。彷彿全智賢的美麗就是為了這個故事而存在。真的,我感感動於故事的真情,感動於全智賢的美麗,原來把自己拍的盡善盡美,把自己各種樣子都演得很美,這樣漂亮的女人很少,這樣的女演員很少,這也需要演技啊。

  全智賢是銷魂的美人。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銷魂的美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銷魂的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