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碗熱氣騰騰的韭菜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熱氣騰騰的韭菜餃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碗熱氣騰騰的韭菜餃子

  好久沒有回家,好不容易有兩天假期便回家了。要返校的前一個晚上,突然特別的捨不得離開,和父母拉家常到深夜,把心裡的苦水和甜味全倒出來了,瞬間舒朗了很多。

  臨睡的時候忍不住感嘆:“這次有點匆忙,下次回來一定要吃吃媽媽親手做的韭菜餃子,太懷念那個味道了。”沒想到就是這無意的一句話,父母卻看得特別的重。各自回房休息后,母親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便推了推父親,父親也是睜着眼。

  “娃明天五點半就得出發了,她想吃韭菜餃子。”

  “我知道,你先睡會兒,等下我叫你起床。”

  父親和母親在床上輕聲說著,隨後又安靜的睡下了。不知過了多久,父親便來推母親了。

  “娃她娘醒醒,我去拔掉韭菜回來。”

  “去吧,別開燈,用電燈,小聲點。”

  父親打着電燈將韭菜採回來了,和母親二人在廚房的微弱燈光下,洗了一遍又一遍。待洗乾淨后,母親忙活着燒水和面弄餃子皮,父親幫着切好韭菜和肉,再一個一個的包着餃子,放到鍋里煮。待到餃子煮熟,天也差不多蒙蒙亮了,母親怕餃子冷了,用鍋子放在小灶溫着,直到我起床忙完,才盛了一碗韭菜餃子放在我面前。

  看着眼前冒着熱氣的韭菜餃子,再看着一直笑呵呵的催我快吃的父母,淚水再也無法控制,這僅僅是一碗熱氣騰騰的韭菜餃子嗎?這是父母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碗熱氣騰騰的韭菜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熱氣騰騰的韭菜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