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我追隨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追隨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對神的信仰,卻對你情有獨鍾,忠於你從不回頭的歲月,忠於你淚流在心卻依然如花的笑顏。每天清晨,當第一縷希望迎於目光,我就追隨你,追隨着滿滿的你!

  小的時候,我追隨你臂膀與手心裡的溫暖,親情牽起我從稚嫩到懵懂的一道弧線,我追隨爸爸媽媽給予我的安全感。當我從雨後的泥濘里出芽,誰都知道那不是蓮,臟滑的一隻泥鰍撲向你嶄新的白襯衫,你強於怒的臉僵持不了多久又綻放了慈愛。有你的時候,夜裡的星,雨中的倒影亦是晴朗。你打我的時候,我的哭腔里也是滿滿的親情。追隨你,讓我滿載童年的樂觀,又開始着新的追隨!

  當成熟與自立的字眼交織在我的青春,我追隨你淵博無邊的浩瀚,知識充盈着我未知的內涵,我追隨泱泱大地賦予我的挑戰力。我有我獨一無二的樂隊,演奏着一場忘我奮鬥的樂章,在詩歌的意境里博採眾長,在理化生的實戰里鑄就輝煌,這場集萬千精髓於一身演唱會,抒發著我築追不息的人生觀。追隨你的時候,很累!但我無怨無悔。追隨你,讓我在未來飛翔的日子裡毅然,離地平線更遠。

  中年的日子,我的筆尖觸碰不到哪裡。我想他們自然也有追隨,有孩子的追隨下一代的人生,有事業的追隨未來的發展行情,什麼都有的追隨幸福安定,什麼都沒有的追隨運氣與心情……

  當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時候,大都會追隨天倫之樂,回憶過去的追隨。總結這一場人生!

  當我追隨你,我能看到旭日東升,哪怕你是金錢,只要我行的端做得正,也是一生恢弘!

  當我追隨你,你就是我的信仰,單純的嚮往,也會讓你的博愛普照到我存在的每一個角落。

  當我追隨你,縱然季節的變更,縱情心之所想的夢!

  在不同的歲月里永恆!

  高三:醉雅

您正在瀏覽: 當我追隨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追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