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隨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我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想成功的一直都追隨者自己心中的那個夢,在他們的背後不知留下了多少個傳奇故事,在他們的刻苦后,在他們用汗水和淚水換來了一直想要實現的夢想,想想他們曾經是怎樣一步步走向成功之路的。

  我也有了自己可以追隨的夢,喲普人說;“夢只是虛擬的事罷了,”我不願承認,竟然自己有了要想實現的夢,就一定要讓它實現。

  我在自己的生活中,不知不覺喜歡上了踢足球,看見別人在那寬大的足球場上踢足球表現着自己的能力,我的夢就是希望自己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在足球場上展現自己,雖然,我不是踢球的料,但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會成功。

  在這成功之前,我要相信自己,在這個道路中一定會有困難等着我們去克服,如果跌倒了在此爬起來,都要堅持到最後,顯然,在這兒學習是最重要的,人要學到老,活到老,要想實現自己的夢,必然要刻苦學習,只要對學習付出了,夢必然會實現的。我相信“有自信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沒自信的必定會失敗。”

  高三:多傑6638

您正在瀏覽: 追隨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