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人才市場沉思后的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人才市場沉思后的隨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走人才市場沉思后的隨筆 標籤:人才作文 走人作文 沉思作文 沉思錄作文

  一個全市型的招聘會,一個微小的面試程序。

  但是迸發出的感受,卻又如此之多。

  人需要磨練,更需要開拓自己的眼界。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為什麼會這麼大?

  為什麼有些人成就會這麼高?

  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1. 給人的第一印象。(無論是髮型,還是服飾裝扮。如果你是商務人士,必須形象幹練,穿着大氣,給人以力量,讓人感覺事情交給你,他很放心。舉例說明:如果一個穿着三角褲的醫生給你做手術,你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想就算他醫術再好,你也不會找他。反之,一穿着職業裝的醫生則感覺大為不同)

  2. 見識

  不要每天盲目的工作,抽出那麼點點時間,了解了解最近發生的事情,,無論是國事?行業事?身邊事,甚至八卦

  沒錢出去旅遊,你可以看看網絡了解下各地的風俗,不要一味的上網就知道遊戲。

  3. 面對客戶的說話技巧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句話要靈活運用。

  鬼話,不是讓你睜眼說瞎話,而是選擇該怎麼說話,該說什麼話。但是一點,說出去的話,必須事實,不能說目不着邊的,無實無憑?對方根本不相信的話。

  1. 面對成功人士,你應說讚美,誇獎的話,且態度要謙虛,如同在與老師同坐(千萬不要在這種人面前擺弄你的小聰明,因為你不夠格,或者說,別人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要多)

  2. 面對失敗者,應與他們成為朋友,誰沒有失敗過,而失敗的時候最需要的是什麼?我想大家的答案都是一致的,鼓勵與支持,讓他重新擁有信心。相信他以後一定會成功

  這個時候對他的幫助,他會一輩子牢牢的記在心理,以後有什麼事情盡可找他,除非是白眼狼

  3. 面對小成功的企業老闆,多去讚美,鼓勵他的事業,最好能成為他的兼職“秘書”,了解他的性格,抓住他的性格。

  4. 人際關係,心理要明確一句話,你面前的人,不是你的客戶也是會給你帶去利益的人。

  多交朋友,朋友帶朋友。

  5. 多多學習,人學無止盡,多去參加一些培訓,這樣不僅能學到東西而且可以認識更多的人。越是高端的培訓,裡面的人,也會高端。

  社會很複雜,時時分析社會。

  不要與時代脫軌。

  經常去捧場,拒絕鬧場。

  制定目標,

  遠大的夢想,決定不平凡的人生。

  輕鬆面對失敗,鎮重面對成功。

  計劃只是小部分,實施才是關鍵。

  高三:王政1994

您正在瀏覽: 走人才市場沉思后的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人才市場沉思后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