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人“神聖”的職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神聖”的職業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軍人是一個神聖的職業,在我的思想中軍人的神聖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雖然說軍人是保家衛國但是我認為軍人不只是保家衛國這麼簡單,對於一個愛軍人的這麼個職業的人來說,軍人、部隊、就是他的生命。不管再苦再累不管生與死他都會付出百分百一切聽黨的安排,忠於祖國忠於人民,遵從黨的章程與一切反動武裝做鬥爭,黨往哪裡走我就往哪走!軍人的頭頂上頂着的是黨,是國家,是人民,我們的肩上擔負著祖國的重擔!這是一名中國人民解放軍應該做到的,頭頂上的國徽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榮譽時刻提醒着自己是一名中國軍人,時刻提醒着自己的使命,“狹路相逢勇者勝,不拋棄,不放棄”。這就是軍人這就猶如士兵突擊中的鋼七連一聲霹靂一把劍,一群猛虎鋼七連,鋼鐵的意志鋼鐵漢,鐵血衛國保家園,殺聲嚇破敵人膽,百戰百勝美名傳,攻必克、守必堅、踏敵屍骨唱凱旋!

  高三:鴕鳥戰略狙擊手

您正在瀏覽: 軍人“神聖”的職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神聖”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