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小紅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紅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找到了個合適的機會,我把紅樓看完了。懷着十分激動但稍夾着一絲沉鬱。我在看紅樓夢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以一種沉浸在愛情裡邊的心態來看這部的,所以或多或少的能淺顯的明白裡邊的一些東西。愛情是什麼,誰也無法確切的理解。誰也無法確切的描述。我相信愛情,無比信仰愛情。我知道它存貨在這個世界上,以一種情緒。以人為的信仰存在這個世界上。總而言之。當我閱讀紅樓夢的時候。我帶着青春的歡快。我帶着愛情明媚的憂傷。

  誰也無法拒絕一個戀愛這的人的情緒,誰也無法左右一個正充滿愛意的人的思想。當我看到紅樓的前期。金碧輝煌的一切。就像是冉冉升起的朝陽。一切都絢麗光彩。一直到賈蓉的老婆死去。才開始為這摸新鮮上一道更為華麗的重色。讓這股繁華有了盡頭的毀滅感。嫁於真向來都不是對立的。他們相互靠着依存。在某些東西上。永遠無法達到一個平衡點。但是這樣矛盾的關係。就好像白天與黑夜。明明那樣渾然不同。但是卻又無比的和諧的融合配比。

  到後來劉姥姥逛大觀園。這好像從小時候聽起的故事今兒終於得到了實踐一般。各種新奇美景一一跳躍紙上。讓我的腦子策馬奔騰個不停。這又是花團錦簇。琉璃似錦。那瓊山突起。歲月靜安。那山水田園。一片清新自然。一片美景。一片繁華過後深深的沉寂。

  我向來不喜繁華。認為繁華過後的寂寞誰來為之買單。

  或許這種情緒有點悲傷。但是這確實是我的真實情緒。我沒必要在自己的文中欺騙自己。我能接受繁華。但不能一直接受它。應為我永遠是要回復平靜的。鬧騰是別人的。唯有靜謐恬淡才是屬於我自身的。這並不意味着我逃避繁華。我也能在裡邊怡然自得。我能欣賞那種美。

  回頭望望走過的路

  深深淺淺的

  看不見來時的方向

  與你的時光

  在這裡發酵漫延

  寄給我親愛的紅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紅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紅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