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流轉,唯你不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流轉,唯你不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殘缺了曾經的純真,一切美好的回憶被定格在腦海。在歲月的河流中被沖刷的變得陌生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純真的友誼,在如今的社會中一切的情感被孵化的那麼淡然。保留一份純真的情誼是一輩子的財富它不因歲月的流逝而消逝。他將與日月相伴,直到萬物俱滅。

  泛黃的記憶在腦海不斷的上演,面對現實一切人和物都在變,自己常常信真的仰望天空,看深邃的宇宙,常幻想會成為那顆最耀眼的星,直到手中的煙頭被燃盡才會打破這信真的幻想。其實,人生如一夢中,生之百年,特不過彈指一瞬間而已。成天的胡思亂想真可謂是一種痛苦的折磨但除了幻想至之外能做什麼,一次次的失意使我幾乎喪失了信心,唯一給我希望的是家人的期盼和她的鼓勵,才不致我迷失方向。在苦苦冥想中,一個十七八的少年也平添了幾分白髮常常幻想在一個人的世界,四周那麼寧靜,遠離塵世的喧囂,拂去內心的狂躁。曾經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和事,在自己的念念不忘中變得更加深刻了。在這歲月的河流中一切的等待與執着顯得那麼膚淺。在靜靜的回想中,讓他試着記憶而泯滅吧。

  在那些看似不羈得笑容背後,又不知暗藏了多少偽裝?人心如海,世事如焚。一部部的電視劇講述了多少的愛情故事,可是能做到那些的又有多少人呢?純真的人類內心深處的東西被當前的金錢勢力所掩蓋。不知多少次被其中的情節所打動。長習慣把自己放任在黑夜中獨自咀嚼着憂傷,不肯回頭。

  夜入睡,人心醉。再美好的夜晚也會被塵世的喧囂打破。人生路雖短暫卻又漫長,面對未來我們只能順其自然嗎?對於一些人和事總是難以忘懷,總是找不到忘卻的借口。紫抹沾染天際不落的霞光,手寫青春,不落的希望。願我的好朋友們能夠快樂,不被塵世煩惱。

  在物是人非的凄涼中,記憶慢慢的開始冷卻……

  高三:晨露2012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轉,唯你不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流轉,唯你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