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忘不了的事,但讓我最難忘的就數在濟南黑龍潭捉蝌蚪了。 

  2007年的7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濟南黑龍潭遊玩。我們一進大門就看到了一條涓涓細流。我們一邊看風景,一邊順着小溪向上遊走去。



  走着走着,我發現小溪里有一大群一大群的蝌蚪在自由自在的游着。   於是,我就挽起袖子、踩着溪邊的石頭捉起蝌蚪來。小蝌蚪的動作十分靈敏,我費了好大的勁兒,連一隻蝌蚪也沒有捉到,再看那大蝌蚪們一會游到我們眼前,一會又敏捷的遊走了,好像在說:“來呀,來呀,抓不到喲,抓不到喲!”看着他們那得意勁兒,我頓時生氣了。媽媽看我着急的樣子連忙說:“一凡,你不要心急,要耐心一點,想一想怎麼才能抓到他們。” 

  媽媽的這句話啟發了我。我認真想了想:每當我的手剛一伸進水裡,蝌蚪就很快就逃走了。於是我吸取了教訓,兩隻手五指併攏成掌形,從蝌蚪的兩側輕輕的插入水中,再將手指彎起將蝌蚪包圍住,然後快速連水捧起,蝌蚪就老老實實地在我的手掌心兒了。“哈哈,我先捉到了一隻!”我自豪的叫起來。就這樣我一連捉了十幾隻,放在事先準備好的礦泉水瓶里。看着自己動腦思考後的成果,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因為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麼是都不要心急,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認真思考才能想出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