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喂,你聽見了嗎?我很想你,我的小時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你聽見了嗎?我很想你,我的小時候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跟姐姐說。我以後一定要在12點之前睡覺,我要調回我的生物鐘。

  -早晨的時光我不應該浪費。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聽見鳥鳴的聲響,很久沒有感受到清晨第一縷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樣子。很久沒有聽見有人對我說早安。很久沒有聽見小區的廣播和出來晨練的老人。

  -我感覺,有點與世隔絕。

  -今天早晨的時候我醒了,但還是錯過了那些我認為最美的瞬間。

  -今天沒有陽光。沒有鳥鳴。沒有晨練的身影。

  -我像個抓住夜的衣角不願放手的孩子,賴了這麼久以來時間最長的床,我縮在被子里用手機聽英語廣播。廣播里偶爾伴有電流的聲音,偶爾有電視雪花的聲音。在加上老外嘰嘰呱呱的聲音。我覺得我像穿越了時空,回到了那個只有黑白電影的80年代,回到那個只是穿了一件的確良的衣服就能趾高氣揚的在大街小巷散步的時代。我想那時候的電影比我們現在的24寸液晶電視還洋氣,比我們現在左手摩托羅拉右手諾基亞還洋氣吧。更別提還去追捧蘋果5了。幾張布票才能換一件的確良比我們刷空銀行卡去買香奈兒的東西更洋氣得多。

  這一切只因為。那時候的人們知道幸福得來不易。那時候的人們知道該怎麼享受生活,該怎麼抓住時間。

  比起他們。我們是幸福很多。我們從來不知道穿草鞋是什麼感覺。我們不知道沒有電腦只聽收音機的感覺,我們不知道要走好幾里路圍觀黑白電影的感覺。然而我們也不知道當那些年邁的老人回憶童年時臉上曬滿幸福的感覺。

  -小時候,父母會因為家裡沒錢而哭鼻子、長大后,我們會因為家裡太有錢而失去父母。

  -很矛盾,我不知道我們是幸福的還是不幸福,不知道我們是得到的比失去的多。還是失去的比得到多、

  -這些煩人的矛盾,總讓我對我們的小時候牽腸掛肚、。

  於是,我開始想念起我們的小時候、

  -小時候,我們會因為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哭鼻子。因為哭過之後我們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長大后。我們會因為得到后又失去的東西,哭鼻子。因為我們知道哭過之後再也不能去擁有。

  -小時候,我們只知道喜歡就是愛。愛就是喜歡。

  長大后。我們才知道。喜歡不是愛。愛不是喜歡、

  -小時候,我們只要疼就會放聲大哭。哭過痛快。

  長大后,我們疼不能哭。卻笑得痛快。眼淚忍出內傷、

  -小時候。我們只會因為一句,我不理你了而難過。

  長大后。我們會因為一句,我不愛你了。而傷心、

  -小時候,我們總是說長大后。長大后。

  -長大后。我們卻總是說小時候。小時候、

  我們從來不知道該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來劃分時間。可是每過一天。我們卻總會說起一些詞——從前以前曾經

  看着鏡中自己的稜角在生活中逐漸有輪廓。內心的輪廓卻在生活中逐漸沒有稜角時。

  我會感嘆原來時光早已磨碎了我們那麼多刻骨銘心的年輪。

  看着烏雲密布的天空。沉重的空氣讓內心壓抑的情感很想頃刻間涌泄而出、

  很想對着早已不知道隨着時間沙漏流入哪個時空的自己說:“喂。你聽見了嗎。我很想你。我的小時候。”

  貴州省大方縣大方第三中學高三2班高三:柴小染

您正在瀏覽: 喂,你聽見了嗎?我很想你,我的小時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你聽見了嗎?我很想你,我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