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杰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小學上四年級開始喜歡周杰倫,那時候對他的崇拜僅僅是因為他很流行,我要追風。

  現在的我仍然喜歡周杰倫,因為他是一名強者,一個真正地男人。

  一個真正地男人並不是要有多麼強大的外貌,更多的還是骨子裡的東西,俗話說的好,“再厚的歲月,也無法埋沒一個人的天性”。每個人生下來就有一種獨特的性格,從第一天踏入人生,踏入社會,我們就靠他開始生活,開始處理一切。不知不覺的長大了,絕大多數人都將自己的天性壓在俗性底下,雖然天性未消,但在他們身上已經顯現不出,他們是失敗者,他們的世界,已經向生活低頭認輸,已經徹底被擊垮。但在周杰倫的世界,我看到了一位王者,帶着天性,從不向生活認輸,不斷實現着自己的一切,把自己的王國世界守衛的很牢很穩,他的靈魂天性就是國王,我佩服這樣的強者。他是一個守護天性不消的人,我想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樣,帶着骨子裡的天性,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不管經過多少年,我還是當初的我,守護天性不變不消的我。

  再小的螞蟻,它也有自己最大的能力,所以就算我是只螞蟻,我也一定會勇敢的守護自己的天性,把他發揮到最大,做真正的自己,永不向生活低頭,希望自己可以和周杰倫一樣,勇敢的創建自己的王國世界,並守衛它,指導天荒地滅……

  高三:俺寧寧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