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霧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霧霾 標籤:霧霾作文

  最近霧霾天氣很嚴重,本來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的大課間都要跑操,因為霧霾天氣,每天的跑操也取消了。霧霾天氣,街上的行人很多都戴上了口罩,怕霧霾呼吸到肺里,影響健康。什麼時候中國才可以沒有環境污染,沒有霧霾。

  發展經濟的同時,損壞了環境,這是愚蠢的做法。地球是每個人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地球的環境被嚴重破壞,生態平衡被打破,那麼人們的家園也將不復存在。霧霾也是環境被嚴重污染的一個表現。霧霾對人的身體健康損壞非常大。許多專家稱霧霾對人的危害比非典更可怕。霧霾直接傷害的是人體的呼吸系統,尤其是肺。其次霧霾還會傷害人的心臟。研究表明,霧霾天氣中的顆粒污染物對有造成人體心肌梗死的可能。再次,霧霾天氣傷害人的皮膚。皮膚暴露在外,是最先接觸霧霾的部位,也是接觸霧霾時間最久的部位。因此,在霧霾天更應該做好皮膚的清潔。最後,霧霾還會傷害我們的大腦。當霧霾天氣中,PM2.5增加10微克/立方米,人腦的功能就會衰老三年。這項研究也讓我們更了解了霧霾對人造成的傷害。

  霧霾天氣,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減少室外活動時間。出門盡量帶可以防止霧霾顆粒的口罩。解決霧霾最根本的方法應該是所有人共同保護環境,愛護環境。如果繼續損壞環境,以後的霧霾會更加的嚴重,人們也將可能不能生活在地球上。讓我們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霧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