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輕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的生活里,像自動機器定時的運轉,分秒不差。

  畢業以後,生活單調的不像話,周末不是放鬆的借口,而是睡懶覺的奢侈,騰出時間去做瑣碎的事情,拿不出大塊的時間去享受生活。看起來我很努力,過的很充實,日子滿滿當當的不像話,卻一日日單調,出門,吃早餐,搭車,回家,想起來太可怕,我還是一個年輕人,但是誰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每天最大的小確幸大概是剛好有座位,可以一路睡到站,回家后消磨時間卻很滿足。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看微博看動態,寫日記,一晃到凌晨。這樣的日子“充實“到一天還說不到幾十幾句話,不需要人陪,不需要傾解心聲,沒有其他多姿多彩的業餘生活,偶爾計劃一場出行,做一件冒險的事。太多的小確幸,比如一天天有期待,抬頭能看到落日餘暉,雖然在擁擠的人潮里也皺眉嘆息,但這不就是生活嗎?因為是年輕人,所以扛得起重擔也耐得了寂寞,就像今天在車上一位老者問我說:為什麼這輛車走這麼多的路,我記得年輕的時候沒有這麼多路。”是啊,那是年輕的時候了,現在不同以往了。

  一旦習慣某一種生活狀態,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沒有新鮮感卻依舊要千篇一律,就像所有的負能量傾瀉出來一樣。年輕人經得起考驗,從年輕到老去,是一個漫長得過程也是一個簡短的過程,在哪裡都一樣,不如飛遠一點,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因為還年輕,但也不要因為年輕而放縱。

您正在瀏覽: 年輕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