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輕人和魔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人和魔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魔鬼被困在瓶子裡面,沉在了深深地海底,五百多年來,都無人問津。

  魔鬼在五百年前發誓:誰又是能救我出去,我許他一輩子富貴無窮。可是,五百年過去了,他沒有等到救他的人,他便又發誓:誰又是把我救出去,我就要親手殺死他。

  說也湊巧,在他發完誓后,他被一個年輕人解救了。當他化作青煙,化作人形時,他要吃掉年輕人。年輕人立馬和他周旋起來:“你如此龐大的身體,怎麼可能鑽進這小小的瓶子裡面?”本以為魔鬼會立馬鑽進去來證明,不料,魔鬼卻“哈哈”大笑起來:“你以為我在裡面待了五百年,什麼也不做嗎?《天方夜譚》我早就看完了,我是不會上當的。”

  年輕人見狀,立馬說道:“你真的什麼都看過了?那你看過了海外的名著嗎?你知道宙斯嗎?”魔鬼輕蔑的笑道:“別說宙斯,就是那自命不凡的赫爾墨斯,我都知道。”“那你一定有部巨作沒有看過,就是《紅樓夢》的手抄本。”

  魔鬼一聽,立馬搶道:“怎麼可能沒有看過,那可是我的珍藏,不信,我就拿給你看。”說著,又化作一縷青煙鑽進了瓶子,年輕人趕緊塞上了瓶口,魔鬼又被扔入了深海。

您正在瀏覽: 年輕人和魔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人和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