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臉上的痘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臉上的痘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很苦惱,因為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每次照鏡子的時候,看到臉上的痘痘,總是忍不住想要用手去摳去擠。有時候痘痘摳掉了,可是臉上也留下了一個個的小坑,有的時候痘痘落下去了,會變成一塊塊黑色的痘印。媽媽看到我用手摳痘痘,就告訴我不能用手摳,不然以後臉上會留下好多黑色的印記。後來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問題,只是處在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然後給我開了一些擦在臉上的藥膏。醫生告訴我,不能吃辣的東西,不能喝涼的飲料,多休息,多睡覺,多做體育鍛煉,加快新陳代謝,痘痘自然會下去的。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臉洗乾淨, 塗上了藥膏。那天,我早早的就上床睡覺去了。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照鏡子,我發現自己臉上的痘痘真的變小了,而且也不是那麼紅了,我開心極了。我決定堅持塗抹藥膏,堅持早睡早起,爭取痘痘早點落下去。

  其實,對於青春期的孩子來說,臉上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放平心態,正確面對,痘痘總會落下去的。我們應該把精力更多的用在學習與工作上, 外貌只是暫時的,知識與能力才是一個人永恆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臉上的痘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臉上的痘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