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人活得彆扭,時常想和別人活得不一樣,生活卻總是平靜無瀾,什麼也沒有改變。

  我至今也沒有弄清我尋求的“不一樣”究竟是什麼樣,是叛逆嗎,那麼叛逆又是什麼呢?

  上高中以前,我是個好好學生,好好聽課,好好念書。高一時,每天是滿滿的課程,然後是一堆作業,結果是每天很困。我很想解決好這些事情,但努力了一段日子后,我覺得努力並沒有得到什麼,最後我放棄了。那時候因為離家住校,得了部手機,老式鍵盤,配置很爛,但我每天在qq上和不認識的人聊得很開心。每天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但一回寢室,就抱着手機。沒有作業。

  我有時候覺得和陌生人聊天更開心,你可以向他發牢騷,卻不用交代究竟發生了什麼,很有安全感。當然有時會碰到謊話連篇的,我覺得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我很能從些細枝末節里看出別人的謊言,但我毫不在意,畢竟是陌生人,誰也沒有義務向我坦誠一切,他騙我,我就騙他,獨騙騙不如眾騙騙,也是個不錯的欺詐遊戲。偶爾也會碰到些文藝青年,每天抖落着自己的詩句,我不覺得有什麼文采,他卻賣弄得開心,於是我也不戳破他,繼續聽他每天星星月亮,我不回應。最後還是忍不下去,刪了他。呵呵,原來比起謊話,我更忍受不了窮酸詩句。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叛逆,雖然我作業都是抄的,上課也常犯困走神,但奇怪的是我成績依然很好,在班裡前幾,於是我越發不想努力。室友讚歎我太聰明。久了,我也這麼覺得。總之,我好像終於過了一個和周圍同學不一樣的日子。

  高二,換了個嚴厲的班主任,我座位還在講台下,晚自習時真的是如坐針氈,渾身不自在,腿腳不停的抖動,無法集中精力,我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認真寫過作業了。最後的結果是我還是常常不寫作業,偶爾會寫我喜歡的科目的作業,或者全憑心情。

  不一樣的生活沒有持續太久,隨着高考的逼近,我過上了和所有高三生一樣埋頭書本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