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聲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過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聲音,聲音中充滿了無數的關懷與希冀,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愛的聲音吧。“可兒,可兒。”小時候,每次聽到這熟悉而又響亮的呼喚聲,在外玩耍的我便知道是奶奶在叫我回家,於是,我便飛奔跑回去,撲到奶奶懷中,每每這時,奶奶總會輕輕的將我抱起,在我額頭上印上深深的吻,而我便會乘機向奶奶索要一些糖果之類的東西,自認為是做了乖孩子應得的獎勵。

  時隔幾年,我漸漸長大了,已不再是那個只為吃上糖果而努力做乖孩子的Baby,奶奶也無法再將我抱起。但奶奶那親昵而又響亮的呼喚聲始終在我耳邊響起,那麼有味。“可兒,作業做完了嗎?”“可兒,路上小心點……”“可兒……”

  一次,其中考試結束后,學校照例開了家長會,會後,奶奶和班主任攀談起來,“老師,我家可兒從小就被我慣壞了,您幫忙多關照點,”“老師,我家可兒太任性,您……”“老師,我家可兒……”奶奶啊,你怎麼可以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叫我的乳名?我心裡暗暗叫苦,果不其然,我的顧慮不是多餘的,我分明聽到有的同學在說:“可兒——公主——可兒公主,哈哈……”這下可好,竟把我的乳名當成公主了。

  從那以後,幾乎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可兒公主好,可兒公主吉祥!”

  你想,一向以堅強女孩自稱的我,如今被人以溫柔賢惠的公主之名冠之,那滋味豈能好受,哎~都怨我奶奶。

  終於到了放暑假的時候,我滿懷期待的回到家,奶奶那又響亮的呼喚聲又在我耳邊響了起來“可兒,回來了。”

  又是可兒!我回家的喜悅被一掃而空,但我還是強壓住怒火,笑着說:“奶奶,我回來了。”

  漫長的暑假結束了,我背着書包去上學時,耳邊又傳來奶奶的聲音:“可兒,路上小心點。”

  而這次,我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很難過,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淚眼朦朧的說:“奶奶,我永遠是您的可兒……”剛說完,淚已如珠滴下。

  愛,其實就是這麼簡單,本來就那麼一個字,但很少有人真正去理解它,去表達它。

  衡陽市二中高三:甜美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