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學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轉瞬即逝,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天天都要面對各種學校的招生考試,天天都要上課外班,天天都要練習舞蹈。我忙,但我很快樂。

  我從小就學習舞蹈,已經學習了七年了,舞蹈是一項每天都需要練習的特長,只有通過練習,才能感受到新的韻味。但由於繁多的作業,蜂擁而至的考試,許許多多的課外題,使我喘不過氣來,我不想再跳舞了。我覺得跳舞只是應付爸爸媽媽,直到有一次,我一如既往地練舞,可心不在焉。媽媽見了,和言細語地對我說:“練習舞蹈是自己的事,不要把它當做自己的負擔,要開開心心地去學習。”我明白了媽媽所說的,心想:是呀,舞蹈也學了七年了,得到的獎盃卻是少之又少,我應該從中找樂子,讓自己忙卻不亦樂乎。

  於是,我每天高效率地做完學校的作業,便樂此不疲的練習舞蹈,我要為自己爭取快樂!回到家,我就對着鏡子細細地比劃着每一個動作,不放過任何一個不完美的小細節,並且反覆地對照舞蹈練習碟中的視頻,力求做到最標準,最好。有時,我還會徵求舞蹈老師的意見,在她的指導下,完善自己的動作。

  我在湖南省歌舞團舉行的一個舞蹈比賽中報了名,我天天更加廢寢忘食的練舞,雖然忙碌,但我覺得忙得有意義,忙得很快樂!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比賽的那一天來臨了,做足許多準備的我胸有成竹的走上舞台,我向評委老師深深地鞠了一躬。音樂聲響起了,我面帶微笑地向大家展示柔軟的肢體,時而翻滾,時而下腰,時而抬腿,隨着優雅的音樂聲翩翩起舞,我無比自信地做好每個動作,不忽略每個微小的細節。我若似舞蹈家附了身,若似花蝴蝶在草叢中飛舞。

  音樂聲結束了,我認為成功了,因為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果不其然,過了幾天,我收到了獲獎證書。忙是值得的,這個時候我的心中如蜂蜜似的甜。我忙,但很快樂!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花是那麼的艷麗,草是那麼的翠綠,樹是那麼的高大,我不禁在心中吶喊:“我忙,但很快樂,忙碌是有意義的!汗水也是使我有收穫的!”

  輕輕巧巧輕輕高三:青眼究極龍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