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為弟弟擋巴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弟弟擋巴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心腸柔軟的女孩子,我有一個弟弟,是我嬸嬸的兒子。比我小兩歲,從小就像我的尾巴一樣,我去哪他便跟着我去哪。

  我平時對他很好,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帶着他一起。因為對他好,所以我們倆的感情特別的好。別人要是欺負我這個弟弟,我是第一個不同意的。

  一個夏日的晚上,我正把作業寫完了,便聽到嬸嬸家傳來殺豬一般的吼叫聲,細細一聽,原來是我小姥打麻將輸了100元錢,嬸嬸又心疼又生氣便說了小姥幾句,誰料火爆脾氣的小姥也不服個軟,與嬸嬸對吵了起來。一個言語不和,嬸嬸便扑打到小姥身上,小姥也是被咬疼了,和嬸嬸展開了“大戰”。

  弟弟在一旁哭喊着阻止,可是一點也沒有用。我趕緊跑過去也想阻止,可是他們倆正在氣頭上,小嬸伸手就抓在小姥的臉上,頓時幾條血印子便出現了,真叫人害怕。小姥不甘心抬起巴掌就打在小嬸的臉上。這耳刮子抽的太狠了,小嬸的嘴角流出了血,這下她可不敢了。也不再繼續打下去了,哭着就扭頭往門外走,看樣子是要回外公家去。

  弟弟嚇壞了,一位媽媽不要他了,趕緊飛快的跑過去,大哭着抱住小嬸的腿說:“媽媽,不要,媽媽,不要啊!嗚嗚嗚......”小嬸哪顧得了弟弟,披頭散髮的走着,把弟弟拖在了腳下。實在是礙事,小嬸伸出雙手狠狠地打在弟弟的身上和頭上,將一肚子氣全發在弟弟身上。這下我可心疼了,眼淚簌簌的落下來,哭着說:“媽媽,快出來,小嬸要走,她打弟弟呢!快出來幫忙啊!”

  媽媽還在家裡做飯,聽到我的喊聲才說:“怎麼了啊?”我等不及了,衝上去抱住弟弟,嬸嬸的巴掌狠狠地抽在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疼,她真是氣壞了呀!我抱着弟弟到一旁,鄰居們此時都為了過來拉住了嬸嬸,嬸嬸這個時候才恢復了一點理智。後來的事情自然是大伙兒勸和,只有我為弟弟擦乾淚水。

  血濃於水,親情的珍貴自那個時候起,我漸漸的明白一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弟弟擋巴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弟弟擋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