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無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無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很榮幸能在高三生活將要結束時做此次演講,我希望同學們都要懷揣夢想,實現自己的目標。

  高三生活匆匆過隙,但它卻又如此漫長。多少個日日夜夜裡,我們笑過,哭過,努力過,迷茫過,甚至曾想過放棄,但時間的磨合經得住推敲,多少人經得住了時間的煎熬,是的,因為我們還有目標,有夢想,那就是步入理想的大學。

  一張張試題在筆尖下掠過,還記得曾遇到的難題嗎?當自己費勁心思解答出來時,內心的喜悅。一句句話語在耳邊縈繞,還記得老師、同學那些鼓勵的話嗎?每每想起那激勵的話語,充滿了鬥志。課堂上的互幫互助,課堂下的小打小鬧,我們從陌生人變成了最好的朋友,也一起為了理想在努力奮鬥。

  老師們,我們不會忘記您的重託,不會辜負了您的期望,感謝您的諄諄教導,是你們教會了我們人生的真諦,再也聽不到您的教導了,但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老師們,您辛苦了。

  同學們,人生考驗將至,我們以準備好了,是時候該展露鋒芒了,現在,讓我們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不負父母期盼,不負恩師厚望

  不做無益彷徨,不做怯懦退縮

  對命運承諾,對承諾負責,用行動拼搏

  萬念歸一,心無旁騖,破釜沉舟,全力以赴

  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三無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