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進高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高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憶似水年華,我用一段旋律,紀念高三的青春

  ——題記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飛快流逝,來看時間的列車,經過高一的懵懵懂懂和高二的略有所悟,我走進了高三。

  上了高三,坐在教室里,望着講台上老師忙碌的身影,同學們轉動的筆,爸爸媽媽敏感而溫柔的眼神,我偶爾會想起小時候藍天白雲下的嬉戲,小學時紅領巾下的稚嫩,和中學時校園裡悄悄長大的友誼,偶爾也會想我上高三了。

  可是高三是什麼?是學弟學妹眼中的人間地獄,是老師眼中的“只要肯攀登”的山峰,還是成功人士眼裡的基石,我無法用語言解釋高三,更無法用文字給高三下定義,我只能說高三像一段旋律,像一段激昂、充滿挑戰,豁達的青春旋律。

  高三是一段激昂的旋律,成功就在彼岸,高三的我們應該信心滿滿,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面對高三的一次次考試,即使失敗也不能倒下,即使遍體鱗傷也要鬥志不減,為了心中的夢想迸發激情,奏響一曲氣勢昂揚的歌曲,青春本該充滿激昂。

  高三是一段充滿挑戰的旋律,前方的路途一片荊棘。所有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總有做不完的題,背不完的公式,理解不完的知識點……所以高三充滿挑戰,既要克服學業上的難題,使六門功課齊頭並進,又要克服心理恐懼,面對失敗的痛苦;可是這就是高三,疼痛讓我們感到真實,充滿挑戰的青春才值得回味。

  高三,也是一段豁達的旋律,眼裡的淚,而愈益清明,心因飽經憂患,而愈益溫厚,高三的我們應該從容面對挫折,失敗了不要哭泣,因為這次的跌倒為了下次的站起來。高三如品苦丁茶,前面的苦是為了口留余香的甘醇。

  我開始漸漸讀懂了高三,拒絕無痛感的高三,哭過笑過也是一種收穫。

  當激昂、挑戰、豁達融在一起就組成了一段旋律,一段只屬於青春的旋律,也許沒有觀眾,也許沒有掌聲,但只為了證明自己,為了無悔於這段青春的旋律。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付蒙蒙

您正在瀏覽: 走進高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