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今卻是憶難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卻是憶難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卻是憶難尋 標籤:如今的作文 如今作文

  八月一縷陽光披下,我掘開幕春的記憶,當時只道是尋常,如今卻是憶難尋。

  就如同那擱淺沙灘的煩憂是為生命特設的底色;就如生命中的缺憾和煩憂是幸福和快樂特定的節奏。一個愛懷舊,愛回憶,有時不知是不是習慣,記得曾經有人告訴我: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的心,橋樑如果和每個旅人都建立關係,會很容易受傷的。以前不明白這話的意思,只是覺得是很美的一句話。

  一年前的自己,是個喜歡笑,喜歡周圍的人,喜歡做語文作業,喜歡看穿越小說,喜歡酷酷的男生,有時喜歡鬧鬧小彆扭,喜歡獨自一人走安靜的博海書樓,喜歡每天中午都回寢室。一年後的自己喜歡自己一個人哭,一個人安靜,喜歡靜靜地回憶,開心得與朋友講我高中的事情,人物,喜歡隔絕熱鬧的場所,其實自己愛聽的歌背後都有自己的心情與故事,喜歡《老男孩》是因為同桌,喜歡《告別的時代》是因為六月的心情。

  我總在行走,像走在茫茫的沙漠中,孤獨,無助,失落,上帝切切實實的告訴了我,生活是不公平的,我是一個敏感的人,人們小小的動作我都會起疑心,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很累,發現自己窮的沒一丁點的友誼,所謂的友誼天長地久,直到這一天都不相信了,有時喜歡摘掉重重的眼鏡,因為那個時候世界是模糊的,可以不必很累的看清這一切,因為即使再努力看,都是徒勞,放棄得很乾脆,很有理由。

  給我半年的時間,我會用2011年的下半年,證明給你看,我可以活得很出色,很自信,當這個夏天一過,你會見到不一樣的我,那是有夢想,有自信,有實力的我,給媽媽的那個承諾,這一輩子實現不了了,那封信永遠成了空頭支票,這是最後的沉默,,當時只道是尋常,如今卻是憶難尋。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高三:jacc小傑

您正在瀏覽: 如今卻是憶難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卻是憶難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