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戀這件小事》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這件小事》觀后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完泰劇《初戀這件小事》,整個人都已經哭得不像樣了,不僅僅被裡面的情節感動了,更被裡面的小水感動了。或許,很多人看完《初戀這件小事》,會回憶起自己的初戀,但我初戀都還沒有經歷,不過,我學到了比回憶更有價值的東西。

  喜歡一個人,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而不是整天花痴的跟在人家背後。小水本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卻暗戀着極其優秀的學長,看着很多女孩追求學長,小水雖然很吃醋,但是,她沒有失去理智,而是用更明智的方式來獲得自己的所愛。她不斷的改變自己,考試考年級第一,積极參加話劇表演,努力當上了軍樂隊的指揮員。她也慢慢的改變着自己的形象,讓自己越發變得優秀。終於,她由醜小鴨蛻變成了白天鵝,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其中也有她一直暗戀的學長。

  小水的愛用對了對方,她把對阿亮學長的喜歡化作為動力,做着一切能讓自己美好的事情,最終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在生活當中,很多人只想着將自己喜歡的東西據為己有,卻不知道如何才能據為己有,只是,一味的花痴,那都是於事無補的。

  若是心中有了一個目標,若是你暫時還無法觸及那個目標,不要浪費時間去盯着目標,而是回頭來看看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更強大一點,讓自己一步一步的來靠近目標,終有一天,目標不再是你眼巴巴看着的目標,而成為了你已經實現的目標。不管做什麼,請先反觀自身,提升自我,自己優秀起來,還有什麼不能解決?

您正在瀏覽: 《初戀這件小事》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這件小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