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涼秋已過,寒冬襲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秋已過,寒冬襲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涼爽的秋風不再輕拂臉龐,只剩下刺骨的寒風侵襲人體。

  隨着時間的流逝,寒冬已襲來,昏暗的夜空中飄灑着雪,在燈光下顯得晶瑩。

  雪下得那麼深,沒有星星的夜空,雪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它讓這個寒冬變得不那麼單調,讓我有了充沛的活力來度過這個寒冬。

  雪下得好大,慢慢堆積在石頭上、樹枝上、淤泥間……厚得可以堆雪人了。在這寒冬的雪夜,又有誰敢去觸碰它?在落地前接住它,就會知道那觸雪的感覺,也就沒有那麼刺骨了。幾分鐘過後,整個城市已被粉妝玉砌一番了。

  冬天的夜雨聲也很動聽。冬天的夜晚平靜不已。突然,一聲巨響打破了這冬夜祥和的寂靜,原來是雷聲啊!沒過多久,窗外便響起了淅淅瀝瀝的雨聲。雨過天會晴,彩虹也會掛上天際,那美麗的白雪也就融化了。冬天的黎明偶爾也會結霜,那結霜的殘枝枯葉顯得婀娜多姿,雨點滴在結霜的殘枝枯葉上,敲打出動聽的旋律,這旋律回蕩在我耳邊,使我忘卻了寒冬的殘酷。

  也許是冬天的嚴酷,上帝也會時常發怒,他失去了昔日的祥和,老是板著臉看着我們。月亮和星星為了保持美麗的容顏也躲避着寒冬,只有那傲骨的臘梅凌寒獨放,擺弄着舞姿嬉笑。

  冬日,凄冷的寒風從未讓我熾熱的心變得凄涼。別去的秋天不再浮現,寒冬的侵襲並未消磨我的意志。殘冬將至,春天來臨的日子離我們還會遠嗎?

  高三:陌筱萌

您正在瀏覽: 《涼秋已過,寒冬襲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秋已過,寒冬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