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生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生俱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為她披荊斬棘,她笑盡一世浮誇。縱是她錯了,若是只她一個人的罪過,也成不了今日的局面。他自問自己也有責任。如果一定要贖罪,他陪着她。

  這是一場與愛情無關的贖罪。

  至於芷溪,他從來不欠她的,芷溪那樣的好女孩,無論遇到誰,都會珍惜的。可是芷肜不一樣,芷肜就只有他可以依賴了。

  若是慕容里一開始,便能把這一切都想明白,芷肜體內的力量便不會被激發出來。同樣的,如果芷肜體內的力量還沒有被激發出來,或許慕容里也想不明白。

  愛恨情仇,戰亂過後,只有長久的陪伴,才是最打動人心的。

  就像慕容里所說的那樣,還不晚。只要滄海沒有變桑田,只要所愛的人還健在,一切都還不晚。

  芷肜也應該感激,感激妹妹的放手成全。她將力量轉移到自己身上,沒有做任何的停留,也沒有去找任何珍惜她的男人,她帶着一身封住的力量,和一身塵封的記憶,去一個所有人都找不到的遠方,孤獨終老。她用自己的方式,成全了姐姐和心愛的人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與生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生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