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工作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感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換了一份新的工作已經十天了,有一些收穫與感受。

  新的工作是在一家公司里做培訓,有課的時候上上課,沒課的時間自己備考或做自己的事情。一周工作六天,休息一天。在開始工作之前,我在心裡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這份工作一定要堅持下去。剛到工作崗位的第三天,就給了我一個學雅思的大學生。我積極的備課準備課件。工作的第六天,我覺得很累,因為每天在路上要折騰一個小時,公交倒地鐵再倒地鐵。那天我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本想着到了公司就說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要辭職。可到了公司,前台的接待對我很和善,問我是不是在路上出了狀況,其他同事也過來問我情況。這弄的我都不好意思辭職了。我就沒有再提辭職的事情。一晃,七天的試工期過去了,現在我也有了兩個學生。未來我會有更多的學生。通過工作的這幾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堅持,有時候成功就出現在我們咬牙堅持下去的下一刻。很多人都是在事情做到百分之九十或更多時,放棄了,他們離成功只是差了那麼一小步。除此之外,不管做任何事,耐心也是很重要的。不急不躁,只要耐心,就能把事情做好。

  我會在工作當中,不斷成長不斷進步,我相信只要堅持,只要有耐心,做任何事都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工作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