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幫我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幫我點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幫我點燈 標籤:點燈作文 星星點燈作文

  夜裡,總是有幾分寂寥。曾對許多人說過,喜歡孤獨,夜晚獨自一人,實際每當夜晚降臨時,帶來的是深深的害怕。外表堅強的我,卻經不起黑夜的折磨。夜深了,深深地孤獨感侵襲着我。胡思亂想,失去了睡意。曾經的點點繁星,現在卻寥寥無幾,你也跟我一樣寂寞嗎?鑽石般的繁星,在寒空中搖晃,彷彿冷得在顫抖。你也需要夥伴,對嗎?但是為什麼總是要裝的那麼孤傲呢?可能……也許……。多麼希望能有一顆流星劃過?但,偶爾有一顆流星帶着涼意從夜空中劃過,熾白的光亮又是那般凄涼燦然……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添扶在天際,早上陽光的心情被覆蓋了,唯有黑夜的凄清……。習慣的看着窗外……,獨自一人發獃,回憶中想起種種,秋風也隨我思念,窗外的風吹動了樹葉,閉眼感受我生命中每一個秋天的模樣,隨時光在每一個秋天中流逝,不知不覺流下一滴淚,世事本無賴,問蒼天,有心賞花花不開,叫我一生等待?問大地,人生若只人生如初見,何須此時難耐?夜,平淡了,如一汪清水,沒有起一絲波瀾,情,平淡了,如一汪清水,不再起一絲波瀾,多麼希望,能有一個人,幫我點一盞燈,照亮這夜的寒冷,夜,寂了、獨自、仿徨、燈光、閃滅、你……?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誰?幫我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幫我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