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的田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田野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不知有幾個令人難忘的第一次,這些第一次,使我們的一生變得生動起來,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許多多的樂趣。這些第一次的經歷,將會被我永遠銘記在心。那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白市驛小鎮上的一個教育基地“希望的田野”開展社會實踐活動。我們快活極了,心裡盤算着這裡沒有老師的管教和家長的約束:我們自由了!可是我們錯了,

  來到這裡,一股很濃的鄉村味竄入了我的鼻孔。剛進基地,教官吹起了集合哨,他的嚴厲,直接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他督促我們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任務,能工巧匠、冰天雪地……這些任務做下來我早已被累得恨不得倒頭大睡。吃過晚飯後,我們又被帶到到會議廳參加集體會議,可是又有誰能聽的進去的呢?我們這些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辛苦。好容易回到宿舍,我沒有洗漱就躺上了床。不一會兒就聽到周圍一陣陣呼嚕聲,大家實在是累壞了。正當我睡得正香時候,“噓噓”教官的集合哨又可恨地響了起來。我真恨不得把教官的嘴給堵上。沒用!我還是連滾帶爬的跑了出來。到了空地,同學們和我一樣,一個個狼狽不堪,全都無精打採的:有的人把衣服反着穿着就跑了出來,還有的人只穿着一隻鞋。我們這群小皇帝哪裡受過這樣的罪呀!站在操場上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臉的無奈。我好想我媽媽了,想自己溫暖的小床,但是我來了!既然來了我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第二天我分到一項任務是給大家的伙食里添一條魚,這個任務看起來是所有任務中最簡單的,可是 一旦做起來還真是不容易。魚線一直漂在湖上一動也不動,那些魚兒彷彿知道魚鉤的危險,怎麼都不肯上鉤;終於,浮子動了一下,我猛的一拉,空鉤!大家笑我沒有耐心。我就不信我釣不上魚,我取下原來的魚餌,再放上了一顆新的魚餌,沉心屏息,握竿不動,等到這漂兒再動兩下,手腕一抖,揚起魚竿,空的,魚鉤上還是空的!看來釣魚還就是一門技術活,中午又沒有肉吃了,唉我真想媽媽給我做的回鍋肉。終於回家了,這次軍訓讓我吃夠了苦頭,今後的生活中我要提高自己獨立自主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勇敢,才會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男子漢。這次軍訓,給我上了人生的第一次挫折課。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田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田野 暫無評論